有些浮沉的几天,荒废时间,睡眠不好,一点奔波。
现在,就在另一个校区的会堂里,等着看学校一年一度很重要的颁奖典礼。
昨晚回宿舍的时候,突然听到一首初中时候很喜欢的歌,整首歌都是夏日下午虚浮又昏沉的感觉,语调轻快地回忆着年少,我就在回想我自己的。
可是想不起啊。
刚刚坐大巴来这个校区的,车上颠簸摇晃,我闭着眼睡觉,光影不断划过眼前,视野忽暗忽明,一下子想到夕四和长弓,我还是喜欢说他们的暗号。
他们在大巴上的一举一动我都能想象出来,夕四的别扭,长弓的坚持,最终两颗心还是贴在一起了。在那辆颠簸破旧,嘈杂混浊的车上,在一起了。
他们真好啊,永远在那里,永远拥有那一刻,一翻开就可以看见。
我希望他们一直在,让我想不起年少时,看看他们,就能有一点感同身受了。

评论

© meraki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